真的好開心可以看到 NAS 的評測分享。

NAS 真的不是一般人懂得使用的,因為它看起就不怎麼親民,但這款 AS1004T 由華碩旗下公司生產的果然有明顯的華碩影子,但總算讓 NAS 看起來沒那麼嚇人了。

看看它跟我現任機種 AS-204TE 有何不同,還有專業的人怎麼玩吧!


undefined 


我的現任機種 AS-204TE: 完全用在我的相片儲存!

undefined 


"Asustor AS-1004T 具有頗為時尚的外觀,適合家用及中小企業使用。

對我們這種透過網路交稿傳照片影片的SOHO族來說,能夠擁有一套大容量、穩定而且方便上下傳檔案的儲存系統是很重要的。這是因為我們每天要處理的檔案容量都相當大,而且往往都需要透過網路傳送資料,如果這些工作都在電腦上處理,不但會耗用大量電腦效能,也會影響工作效率。

要單純增加儲存空間的話,不管是增加外接硬碟,或是用磁碟陣列方式都可以簡單處理;不過對於我來說,光是增加硬碟容量是不夠的(看看桌上滿滿的 USB 3.0 外接硬碟…),我需要的是能夠有效分擔我電腦硬碟運作時間,同時可以讓我自動與 OneDrive 或 Google Drive 同步的設備,因此 NAS 還是我的第一選擇。"


本文分享自 BenchLife 專業媒體平台,詳文請查看:BenchLife


歡迎爬我的歷史文:  

asustor AiMaster 最好用的 NAS 管理 app, iOS 版來了!

華芸 NAS 新品 - 似曾相識!Déjà vu

asustor NAS 直出 DSD Hi-Res 音樂播放

ASUSTOR NAS - FTP 傳輸分享


arrow
arrow

    阿鬼 Phan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