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這篇第一手分享?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4&t=4117590

 

其實最先吸引我的是這張圖, 不知道作者是否有後製? 感覺光線很一致!

入口

 

 

對我這個拍照新手來說, 光線是最難控制的! 加上我的設備也不是挺夠, 所以這張圖的作者應該是拍照高手. 才能讓前後的光線都是一致!

言歸正傳! Phantom 其實不是很習慣發文, 主要是工作忙又小懶,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工作跟爬文, 看看人家的拍照作品跟時下流行的科技產品. 前一陣子心血來潮, 買了新相機, 當然不免俗的, 一定是假日就往外跑試機去了, 相片檔一下子就爆增, 想起先前有分享過  NAS 的新聞, 這下看來似乎是我下一個購物選擇了.

為了去看看現下新機種, 我也跟人家到知名的小惡魔網站看看. 當然還是從我知道的品牌做搜尋. 找到了這篇第一手分享華芸的產品!!

華芸是科技龍頭華碩的子公司, 看來這次硬體升級不少!!!  

 

 70/50 新品圖

 

這個網友介紹到 4K 播放...聽起來很強哦!!  可惜 Phantom 口袋不夠深, 家中沒有 4K 電視...而且展示機用的是很多抽屜的大機, 我應該用不到!!  不過, 倒是會考慮上圖 2 個抽屜的機種!  呵呵

不知道何時才會上巿?  什麼價位?  PCHome 上面還沒找到!!   只好逛一下官網,也只看到大機, 還沒看到新的小機資訊.    看來要等看看年底囉, 萬一有什麼多出來幾張小朋友, 再來決定!  反正小惡魔網站有專區介紹討論 NAS.

再說蘋果的大螢幕手機也是我的口袋清單! 可要好好的算算!

華芸官網

 

 

4K

 

最後, 補張我的夢幻產品!!! 

iPhone 6

 

以及 

 

 

 MacBook Air

 

 

 

 

 

 

arrow
arrow

    阿鬼 Phan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